close

這張照片是星期日辦手作活動當晚拍的。我國中一年級的同班同學在隔了十多年後跟我約見面,
國中二年級後我們就少有機會聊天,我大學的時候在東區的街頭曾相遇過一次又匆匆離去,
所以我們對彼此的熟悉只在國中一年級的印象,實在很有趣~
她已經結婚生一個小孩了,她家三姐妹一起從事保險業,過去我是他們眼中的書呆子卻轉戰賀寶芙,很嚇他們一跳:D
她即將開始使用產品,要解決產後六年的肥胖困擾,很高興我可以幫到同學



兩天沒寫日記,除了時間少,也不知道怎麼提筆了,有點累...
星期日從早到晚13個小時的精神都是緊繃的,雖然活動辦得很有趣,但到現在還是很累~
八月一開始,每天早上都排滿了預約要減重或是談事業的客戶, 
下午到晚上也都是開會討論,或是進修的行程, 
我的行事曆還沒有空建檔.... 在等我的夥伴們,為了不耽誤各位行程,請先自行上網下載資訊吧~ 


越是忙碌,越是要管理好狀態。
我是源頭~ 但如何不鞭打自己?我快把自己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