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不放棄,持續的做對的事、有效的事、聽話照做的事, 
不要高估努力一個月的成果,也不要低估努力一年後的影響力~ 
雖然中間風風雨雨,我們咬牙踩得紮實,    
看到逐漸倍增的組織,我們現在每個月的收入都達10-12萬!我們真的很努力的為自己的承諾負起責任!   


今天台北顧客日吳怡芳總裁講到一句話「領導者就是可以帶著人們看得更遠~」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動機不同,透過賀寶芙的平台去把握住自己的機會跟創造人生價值!


很開心曉倩為自己的承諾負起全責,通過推廣組考核後也有一大票團隊了~
從丸子分支到我、再到曉倩、再往下開花,大家都經歷同樣的事情,幫助人們完成夢想也得到應得的報酬!


因為擔任台北STS講師招待一職,能近距離跟各個活躍的領導者學習請教。(謝謝黑龍的安排)
感謝玉蘭準總裁今天花時間跟我對談,讓我很清楚如何擅用我們原價零售的專長去設定我的富豪組目標~

看到她亞特蘭提斯旅遊的考核進度讓大家大吃一驚,
還剩半年的時間,我得再加緊腳步了^_^ 
我已經可以看到,當我完成假期的時候,我跟Allen的團隊會再爆增三倍以上!
(難怪Allen今天激動得落淚了耶~ 嚇我一跳)

老公我們一起拼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