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餐廳,因為本人我不願意煮菜,所以餐廳就變成放賀寶芙產品的聖地^O^
我家貓咪們的本性就是喜歡挑戰人類的好脾氣....
之前帶灰灰回花蓮的家時,她常跳到神明桌上睡覺,把香灰踩得滿桌都是腳印...  想幫她辯白都沒辦法@@
現在小白跟點點也很過份.... 放產品的箱子全成了他們的磨爪板....  三不五十還給我跳進去檢查產品



兩天都在家裡陪灰灰,想到就幫她按摩肚子,希望把那一大球便便往肛門洞口推進一點...  
雖然她會不舒服會叫,但很明顯感覺她心情愉悅~也會常跑來找我哩! 
今天看到動物頻道介紹美國狗鎮收流中心的訓練師說「重點不在這隻狗活十歲,而是他活的開不開心...」   
哈!那時灰灰正翻肚睡覺勒!  


妹妹的貓要野放在花蓮了... 我很心疼卻使不上力。
從小到大我都為了貓的事情在跟家裡吵架,是我不孝還是他們真的無法理解貓咪跟小孩沒兩樣。 
anyway, 我是不可能跟貓咪分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