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有獨特的魅力會吸引很善良很單純的小朋友(我也是:P)
我回到店裡後發現有個小男生老是很害羞的走進來看著Allen,嘴巴嘟著欲言又止,哈哈後來我都叫他「Allen的粉絲」
第二次遇到他,我給他我的相機,請他陪Allen出去發傳單並幫我拍照~ 
透過這個小粉絲的鏡頭,我發現了我沒看到的那一面! 


雖然說我決定回到店裡了,但很多店裡的大小事我還很狀況外。
加上最近花蓮的事跟灰灰的事,Allen的肩膀突然變得很大!
我做賀寶芙三年半以來第一次由衷感受到有被支持的感覺~ 原來我沒有用心在看我身旁的男人~只在想我自己!!


Allen的腰彎得很低,為了這家俱樂部、為了我、為了我們的未來~ 
他可以不用這樣,他有很專業的工程師技能,他過去的工作一個月有七萬塊,他在公司的地位很高....
他為了我改變很多,也為了跟我在一起,一直以來都用行動支持我,只是他的話比較少。



Allen這張照片彎腰的身影,在前天台北STS我也看到熟悉的景象....


高雄的劉文玉醫師,也是賀寶芙的總裁組成員。
聽說他早上六點到六點半發營養俱樂部的傳單時,腰也是一直彎著的。
熱情得把傳單塞到鄰居的手中,讓人無法拒絕他的魅力~


這是劉文玉醫師&韓惠娟醫師在高雄左營開設的營養俱樂部。
他說跟過去開診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看到客人變健康每天開心的來喝奶昔讓他們很快樂~


我有寫過劉文玉總裁團隊的故事:沒有脊椎的高雄醫生團隊們...


我覺得總裁有過目不忘的特長:P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叫我,而且還跟我說有看到Allen帶著團隊在拍照...


在後台可以看到每個講師上台前的準備動作。
即使他們已經有非常多次的上台經驗了,仍舊把自己準備的稿子反覆不斷的覆誦~


不論過去的身分地位如何,來到賀寶芙大家都是從使用產品、得到效果開始。


奶昔喝得越多,越能體會箇中奧妙~
劉文玉總裁在使用產品的階段,在看診完後仍會撥很多的時間學習賀寶芙的各項功夫,
他不會用「沒時間」來搪塞,因為他知道診所一關就沒有生意,他永遠不會有時間的自由陪伴小孩。
很快的放下身段、歸零學習,有捨有得才能全力以赴!

反觀過來看看我們,我們本來就沒有多高的社會地位了,歸零還有什麼大問題:P
這些會彎腰的男人們,讓我打從心底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