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動怒了好幾次,大多跟"不夠堅持"、"焦點模糊"這件事情有關。
早課的學生們一個個下修了自己這個月的目標,讓我很驚訝!! 這樣看輕自己的承諾?對家人的承諾?
沒有工作沒有行動,何來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賀寶芙不是不勞而獲的事業,也不是不行動只靠吸引力法則就可以得到老天爺的禮物。 


我的第一場國際大會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當時是賀寶芙25週年慶!
有全世界最大的螢幕跟最棒的音響,當時還有艾爾頓強來為賀寶芙演唱~


這是一個35億的事業,我是一個有35億事業的老闆,
老闆想的是如何讓企業更好,35億事業的老闆不會想我這個月要怎麼維生。


亞特蘭大讓我走出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圈圈看到世界如此的大,
我沒有任何銷售的經驗跟背景,我只能靠學習靠行動靠詢問來幫助我學習成功人士的思維~

賀寶芙事業是你自己的,不是引薦人的,引薦人也不是你的保證人,更不是負責人!
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生命的主宰,只有你才能決定你的人生要往何處去,
先把時間自由擺在前半段花的,後半段辛苦的會是你自己。

我怎麼會這麼氣呢..... 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蝦..難怪我會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