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寫了一篇動怒的日記,沒想到睡覺前帶著不快樂的心上床,卻得不到整夜的好眠~
早上起床後還在想這篇日記,突然覺得自己真是虧大了!
喝了一杯很濃的運動茶趕快讓它代謝出去,然後出門去上早課~
這張照片是過年前我們家族環島時,在台東知本的大草皮上連60歲的姑姑們都開心的玩起跳躍~  我還是喜歡寫這種開心的日記,我喜歡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昨天上黃法華總裁的身心靈健康講座,他提到身體的問題80%來自於思想模式。
斐琲總裁曾分享過她的癌症跟她過去充滿負面能量的人生態度有絕大的關係,
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陽光(樂觀積極的態度,戒掉貪嗔癡)空氣(順天行氣、感覺自然界的規律、化哀怨為志氣)(精氣神、古文明文化都是依水形成)以及土壤(賀寶芙產品可以提供營養) 的均衡是很重要的!
無常一直在發生,只有陽光一直在
現在是下午1:00,我喝了2杯奶昔、1500cc的水,我至少已經完成50分以上的人生囉~ 
陽光跟空氣來自於思想的改變~  現在的心裡真是充滿了滿足!!!



剛剛在做最後講師教材的確認,竟然自己看到都想哭,實在太感人了~
什麼叫做賀寶芙的價值勝過價格
3/23(日)我的零售跟售服的課程肯定會讓你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