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春酒的活動用盡了勞力跟心力,複製人訓練營掏光了我們全身上下的真功夫~
老大們給我們好大的舞台盡情的發揮,我們不斷的在更新人生故事,各自朝著心中最有價值的方向走。
很開心很開心這次的活動把台灣美樂的推廣組們聚集在一起 ((歡迎回家呢))
我的第三代組織夥伴說「我真的好有福氣身在這個團隊裡!」親愛的~ 我也是好有福氣呢



活動特地選在3/16.17是有安排的~ 報名的人數超乎我們預期!! 
第一次辦內訓就這麼完美,下次該怎樣安排才會又更加的好呢?! 哈哈哈!!


組織內需要有更多的新血加入才會更加的活絡,這兩天5個夥伴成長的速度太讓我吃驚了!
極佳的態度,只需要一點點方法來修正原本的作法,爆發力十足呢!
加油~寶貝們~我為你們感到驕傲~Sam跟朱朱還有莫莫會是你們最棒的支援喔~
複製人訓練營大成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