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是獸醫師的鄭姊今天跟我說,貓咪腦袋的腦容量多少、胃就差不多大小。
貓咪身體需要的水量約1公斤要60公克的水,灰灰3公斤所以需要至少180公克的水!!
有夥伴問我要給多少量的產品給寵物吃~  就當營養補充吧~ 跟人一樣~ 
有營養攝取過多過少的問題?那你今晚邊看電視邊吃的鹹酥雞還有平常喝的咖啡有沒有過多過少的情形呢


灌完奶昔的灰灰還是很撒嬌~ 這幾天在醫院折騰驚魂未定,坐在我腿上一下就睡著了~
愛湊熱鬧的點點也爬上我的腳睡覺....


這胖小子不知道夢到什麼,可能夢到我把他的餅乾減量了吧...... 熟睡中的臉好臭!


今天下午帶灰灰去仁愛路四段的中心動物醫院找杜白醫生,鄭姊極力推薦的有良心的獸醫
杜白醫生正好在忙,是由另一位醫生看診。
他告訴我灰灰是年紀大了椎間盤凸出的問題(骨刺),後腳會無力、上廁所有可能會麻所以就憋著....
目前讓他增加鈣質(吃關節寶)、讓他排軟便恢復腸子彈性(吃化毛膏)、調整骨刺的問題就好了!
重點是不需要截腸!我整個心都放下了!好棒喔~


我要謝謝我的上上上線鄭姊,在我慌亂的時候給我很大的幫助。
從動物醫院出來後我撥了電話給她,她又教我賀寶芙的哪些產品可以幫助灰灰增加鈣質跟關節的問題。
鄭姊說她當了6年的臨床獸醫,才做1個月就跑去拜拜了....
我忘了從誰的口中聽到鄭姊在賀寶芙有一個夢想是要回饋給流浪動物的,
我喜歡賀寶芙的環境充滿著許多有愛心又能回饋社會的好朋友。

我又更明確的修改了我不曾遺忘的夢想:
我成為賀寶芙總裁後,我要把收入的其中一部份回饋給社會,
幫助很多有愛心卻礙於環境、經費、醫療、人手不足的流浪動物志工們,
讓他們放手的去推廣愛護流浪動物的計畫,讓街貓們能夠當一個快樂無後顧之憂的街貓!

讓有心的獸醫們可以不必顧慮收入而好好發揮他們的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