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聚餐後,電話裡的Allen跟我說正要帶灰灰去醫院,又便秘了!
我很自責,灰灰都要等我回家才願意起身去喝水..... 貓,不像人可以溝通,也不像人這麼好騙.....
飆到醫院去,醫生說要住院明天截腸,截腸長短得剖肚後才會知道....... 從此他的糞便會是水狀的不成型.....
好像晴天霹靂、我卻束手無策。


醫生馬上照出X光看糞便堵塞的程度。全‧都‧是‧大‧便!
如果腸子都不會自己蠕動,這黃色線的部份要整段拿掉........ 那以後我就得跟在他屁股後面擦地上的大便了....
灰灰10歲了,我不知道這樣動刀是好還是不好!


我心疼住院的灰灰,開刀後一住就要住六天.....
我問黃懷生醫生,他說寵物的小腸絨毛跟人一樣。
我問我的上上上線曾是獸醫師的鄭姊,她說當然可以跟我一樣喝蘆薈汁跟夜寧新來解便秘!

灰灰你等我,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我不要你開刀拿掉腸子!
明天早上九點我就會打電話去醫院請醫生給你灌腸就好,
然後我們回來乖乖吃賀寶芙喔~  
我都可以好了,你一定也可以!




12/5 13:55 
中午灌腸,Allen去買貓籠、我帶灰灰回家,灌了蘆薈汁+夜寧新,馬上去尿尿了~
晚上繼續灌產品,希望今天可以拍到一陀漂亮的大便





12/5 21:45
好多陀尿尿跟大便喔!!!!!! 好高興!!!!! 我從沒看過灰灰一天可以上這麼多耶!!!!!
而且有便便出來~這表示腸子蠕動沒有太大的問題~
蘆薈汁跟夜寧新太神奇了~~~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