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魔鬼訓練早課終於結業了 大家鬆口氣,助教們也終於可以在早上好好大個有品質的便了~
12月的第4天辦畢業典禮,氣氛其實有點詭異,
看的出來有些人剛打完上個月的仗還在休息喘氣,有些人還是迷惘的眼神、期待助教再給下一步指令....
所以我又忍不住"叮嚀"了一下,我覺得自己真像個老母雞


這十幾個小朋友竟然送我們助教一人一張大卡片~ 嚇到我了^^" Adan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卡片:P


是誰畫的貓?真是可愛


是誰搞飆淚這一招的?哈哈~ 謝謝你們的能量卡,真的好意外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早課裡有很多旁線的組織成員,這一個月看著他們的變化,也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能力給予的人^_^
接助教這個角色的時候,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我很機車
如果我不以身作則,機車助教就無法讓人心服口服:P


我的三個可愛的夥伴要回去他們原本的崗位繼續為夢想打拼了~
我最終希望這樣積極正面的力量可以傳承下去,這是賀寶芙教我們做的事~ 讓世界更健康!! 身心靈的健康~


收到大卡片+拍畢業照後,沒想到後面還來個聚餐的安排~ 這群小朋友們真的很悶騷!!!


謝謝你們掏出巨額的畢業獎金來請助教們吃Pizza~ 也不小心讓你們看到灰媽媽驚人的食量~
賀寶芙嘛~ 就是瘋狂的工作瘋狂的吃瘋狂的玩還要瘋狂的瘦下來^O^

我愛你們


畢業照下載1       畢業照下載2           畢業照下載3        畢業照下載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