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個客人有這樣誇張的肢體動作時,就知道我們又創造了一個不可思譯的故事了
陳媽媽10年前加入過賀寶芙,被我叫老學姊~ 感謝他們當時打下的江山,讓我們推廣賀寶芙這麼順利:P
10年前陳媽媽對產品沒有這麼多感動,經營一段時間仍沒有吃出產品的效果,
她是因為兒子女兒跑來找我吃產品,所以也開始用我建議的方式減重。效果出來了^O^

陳媽媽會這麼樂,是因為她今天穿的褲子鬆到可以塞下一個拳頭!
她的好朋友小文姐當著她的面說「你吃什麼我全都要吃、一項都不能給我少~ 不可以"暗炕".....」哈哈哈!!
小文姐也曾吃過賀寶芙,這個捧場吃產品沒有售後服務的故事等3個月後再來寫


上個月看網誌直接衝進來俱樂部找我的依萍,今天早上也正式開始她個人量身訂做的減重計畫了。
她覺得我很機車一直在篩選她~ 哈哈!! 
↓↓↓↓↓聰明的依萍知道要效果要找對教練,因為↓↓↓↓↓

她跟朋友一起在網拍上買4折的運動茶,竟然用吃布丁的湯匙來挖茶粉!!!!! 
她一拿來俱樂部說叫我們泡給她喝,我們把她買來的茶丟在旁邊不理她~ 
我們沒辦法對來路不明的產品做售後服務,也不能使用公司的30天滿意保證~
昨晚我們一起把這罐茶丟到垃圾桶,要折扣自己加入買便宜就好了,而且還是正牌的公司貨喔


12/2 有中壢來的網友特地來店裡,我請她們夫妻一起來吃早餐讓我邊做說明。
他們的小孩有體重過重的現象,小朋友回媽媽說「我又不是全班最胖的」
爸媽比小孩還要擔心發育跟健康上的問題,更在意是否有專門的教練為他們全家做健康上的諮詢。
我喜歡這個媽媽,她說她要以身作則才能給小孩最好的榜樣^_^


簡單的相信、複雜的求證。
媽媽看我的網誌選擇相信我的邀請到店裡來,也接受我的建議用自己的眼睛去求證賀寶芙的一切
明天我們會一起去平鎮參加夜寧新學校,12/23會來店裡認識黃懷生醫生。


賀寶芙產品真的很棒,有教練的建議才能產生想要的效果。
躲著不見教練,效果也就躲起來了。
因為偷吃不敢見教練的客戶也有,不用擔心灰媽媽會罵你,因為偷吃還有偷吃的撇步~ 
不問我怎麼知道如何做好防範哩:P  (對號入座的客戶們快點現身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