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是個好地方,青島是個好地方,青島啤酒真的好好喝,青島啤酒我想你~
這兩支啤酒杯是賀寶芙公司送我跟Allen的,總裁禮遇的禮物。
配上青島啤酒就是絕佳的組合,靠在飯店的窗台看著日出,親愛的,再來一杯吧!
可是這下我飲酒過量~肥了一圈回台灣~


在青島我們天天不離手,感情好的不得了~ Allen還偷渡一支回來台灣送他老爸!


我們買了一盒青島啤酒廠出的啤酒豆,好吃極了!
因為我變胖了,所以這盒啤酒豆只能站在客廳沒人照顧,捨不得送人但我現在又不能吃>.<


青島啤酒是用嶗山的水製成的,喝起來一點苦澀味都沒有,有很香甜的麥香味,
我媽送我一身好酒力,但是我很不愛酒的味道所以不會主動要喝酒。
這次去青島我喝的酒真是有史以來的多~ 我沒有讚美過酒好喝的!他真的好喝!


而且這次我還會呼朋引伴的一起豪飲 


飲酒過量的結果就是變胖!一杯酒兩杯油,以前再穩定的體脂肪都有飆升的時候
回台灣後我大量的喝奶昔給身體陪罪,今天是第七天,大便都還是黑的黏的酸臭的>.<


Allen還在吃冰淇淋,我要去喝茶喝奶昔了!


明天給大家看我放肆狂飲的照片~真是念念不忘青島啤酒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