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青島的第一天晚上,沒想到把漂亮老婆留守在台灣的李大哥溫溫的道了一句『我想喝酒....』
就出現了這番畫面。
真正的酒國英雄咖啡Allen,破不及待熱情的陪酒了起來~
李大哥溫文儒雅的端著酒杯想要啜飲,被我跟咖啡鄉土式的陪酒給嚇傻了


有聽過可樂的故事嗎?啤酒的故事也一樣~  
被放在海產餐廳的青島啤酒,跟放在麗晶大酒店的青島啤酒,你想當哪一種?


有機會我要帶我媽來青島喝酒喝到爽。


好大的酒桶~ 好可愛!光聞味道就醉了!


在青島啤酒廠裡面有兩次機會可以無限的暢飲啤酒~  還送了一包啤酒豆,阿~ 我現在好想吃喔~


青島啤酒廠裡面有一個『醉酒小屋』,讓我們體驗喝醉酒可以激發出人體變化的極限!


酒後會亂性。我跟Allen、奶精跟咖啡在屋內公然玩起了4P。


想看看丸子醉了會怎樣嗎?


果然是神力丸子,身體可以往後仰45度。快上總裁了~


那來看看顗竣總裁的酒力如何~


吼厲害呀~ 叔叔有練過喔,所以我是總裁!


這群是最有身價的媽媽們。老公們在台灣照顧小孩,讓老婆們出來喝喝花酒聊聊是非~


瞧瞧媽媽們的功力。發功中的莫莫這個月推三一定過!
To曉倩跟嘉慧姊姊:成功取決於你們的速度跟彎度喔:P 加油加油


嘉慧姊姊這次單身出國,也讓我見識到她的厲害.........

我沒有帶壞她喔。


瞧她享受的樣子。我真的沒有帶壞她


曉倩減重以來第一次喝酒。聽說回國後2天就減了2公斤,厲害~


這幾天錠片好像是吃安心的.... 不過甲殼素真的很有用,我們每天都把飯店的馬桶給塞住了


回台灣前的最後一頓午餐,再來一杯吧~


在青島的伙食每一餐都特好~有山東饅頭有青島啤酒有鹹有辣,我跟咖啡的臉喝到最後一天都腫了!


青島啤酒的故事就寫到這了,寫了兩天我都瘦了兩公斤了~:P

結論就是:原來我的下線個個都這麼能喝(而且是愛喝)。
我應該把這桶大啤酒扛回來,在我們上富豪組的那一刻拿來辦慶功宴的!


王牌教練啟智他們那ㄊㄨㄚ也喝的很爽↓
http://www.wretch.cc/blog/wangwes&article_id=9429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