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Allen的舞台魅力後,我更確定能夠支持女人完成夢想的動力,有一大部分得感謝身後的男人~
特別想寫這篇日記感謝我組織內個個男人們,
謝謝你們有遠見包容枕邊人為了小孩變形的身材、讓心愛的另一半追求理想的體型買漂亮衣服,
還願意挺起胸膛讓女人快樂的去追求自信,甚至開創自己的人生事業!


我以為我可以很驕傲的組成一支娘子軍,團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轉型,男人進來了!
這裡有一股熱情跟傻勁的女人們,跟充滿智慧、邏輯以及分析管理能力的男人們。


其實我公公是我的精神領袖哩!
我很欣賞他做事的風範,公公也是大剌剌的人,全靠歷經社會滄桑經驗累積有大方向的掌控,
在我們俱樂部第一次出現狀況的時候,公公的建議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偶爾他來店裡的時候,我都覺得是財神爺來了


號稱灰媽媽二號的曉倩,也有一個Allen二號的老公。
曉倩的老公把舞台全部給曉倩,曉倩當初想要全職前問了她老公,她老公很快的答說"好啊",
把曉倩給嚇傻了


從來沒切過水果的曉倩老公,在曉倩的俱樂部開幕前一晚,竟然拿起菜刀切鳳梨了!
雖然我跟他兩個人都手忙腳亂的,但他切的都比我好看@@ 我到底是不是女人?


曉倩說,以前她女兒跟她老公感情並沒有這麼好,女兒通常都是愛黏媽媽的。
曉倩的老公把家裡打理的很好,還會照顧女兒的功課、陪她睡覺~
沒有一個做媽的不想把孩子時時帶在身邊看她成長,
我看到曉倩夫妻為了這個家改變互動跟協調,我知道他們即將得到他們值得擁有的生活。
曉倩最棒的女兒


康康是我組織裡面第一個全職的男人 全職夥伴裡就只有他是單身漢~
他也是曉倩驕傲的弟弟,很努力很堅持很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很喜歡他的樂觀,團隊裡面需要像他這樣的耍寶團跟童子軍~ 
說他是灰媽媽的男生版應該很貼切,天生的傻勁跟單純的相信跟打不死的堅持。


曉粧是我組織裡面最漂亮的辣媽,每天看她都百看不厭~
曉粧的老公比她還熱愛賀寶芙活動,第一次參加國際訓練就問她老婆什麼時候可以帶他參加派對!
這件貝克漢的球衣她老公超愛~ 還會穿去上班呢^_^
其實看老公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哩~~~ 努力工作夫妻感情會更好喔!!!


不得不稱讚我們的姊夫是全天下第一好男人!
嘉慧姐姐叫他脫光就脫光(拍使用前啦),叫他一起受訓姊夫也全程陪同~
我很喜歡這張在新加坡拍的照片,他們夫妻倆坐在地上聽課,參與彼此的生命感覺真好~


姐夫一個人帶著瀚瀚在新竹生活,這個爸爸好像大小孩~ 瀚瀚的臉好好笑 XD


而且還帶著下線一起玩~  看嘉慧姐姐在後面笑的多開心~ 一定是你推的喔~


很喜歡楊博士拍的這張照片。姊夫有英雄救美的氣勢,好帥喔! 楊博士的側拍


賀寶芙是複製的事業,我很喜歡看到他們兩家人一起出去玩的鏡頭~ 會讓我非常的嚮往^O^
不過我對自己還有更大的使命,所以還不能生小孩:P 


上星期五請全職媽媽Annie來幫我們做組訓,Annie說了一句話點了在座有伴侶的夥伴。
夫妻進來賀寶芙的時間不同、成長不同、夢想也不會相同,
不要把你的加諸在另一半身上,請耐心的給對方時間,只要你們方向相同就好了。

我以前給Allen很大的壓力希望他跟我同步成長,而且我的不平衡讓我的事業停擺很久,
每對夫妻或是情侶在賀寶芙都有類似的問題要解決,這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個環節,
我常想如果我少了這一段,我賀寶芙的故事也不會這麼精彩^o^


昨天在盛世王朝表揚了我一對優秀的夥伴-->新竹寶爸(又稱李大哥)寶媽


他們的外型、健康、腦袋裡的東西更勝於Allen跟我。他們的行動力也是遠超乎我的想像!
是我組織裡第一對全職的夫妻檔~  兼差上世界組,全職一定更不得了
李大哥手上的蝴蝶是丸子黑龍送的禮物,超妙的~  這裡有毛毛蟲變蝴蝶的故事


為什麼我覺得這對夫妻很優秀?
1. 寶媽會做菜,灰媽媽不會
2. 李大哥會稱讚老婆會做全天下最好吃的菜,Allen想稱讚卻沒機會發揮
這裡有做菜的故事


下線上台是很驕傲的事,看著下線因為下線上台覺得驕傲會更開心的抖了起來~
這張超級模糊的照片是丸子拍的,想必她是開心的不得不得了了!


顗竣竹君總裁是我們組織的模範。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成為他們這樣的人~
跟著心愛的另一半、小孩,不用擔心健康跟經濟上的問題,自由快樂的去做任何事!


介紹了這麼多優秀男性們,其實我心目中還有一個最想要招募的男性人選~

一歲五個月的賀寶芙之光瀚瀚!請大家用力支持我喔~我爸爸說我一定會成功~
(瀚瀚迷可以點進來看刷牙的影片,超級可愛的!) <---整篇文章因為可愛的瀚瀚而失焦


再次謝謝男人們參與我們的生命,
透過每個人的努力,我們可以創造非凡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