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是我在賀寶芙這個事業裡最支持我的人,
無論我想要怎麼經營、想要怎麼誇張的使用產品,他絕對沒有反對的力挺到底~
我以為我回饋給他的方式,就是努力工作努力讓我們夫妻的生活品質更好,享受生活不用看價錢,
我卻疏忽了我搶盡了風采、霸佔了舞台,事實上Allen才是舞台上真正的主人!


Allen的專長跟我完全不同,他有比女人更細膩的思考及做事模式,
對於成本的概念、產品控管的計算、客戶檔案的管理,灰媽媽我是甘拜下風~
這也就是我們夫妻兩個可以合作無間的原因^^

上了績優組後,我已經講了好幾次的課程,最近我正好在思考如何讓Allen上台講課
宇宙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實現了我的夢想~
這星期六也就是明天,Allen接受了愛國棧營養俱樂部的邀請去講課,
講課的內容正好也是他最拿手的"三杯水製作"~

想要目睹Allen的丰采或是想要開店或是已經開店的朋友們,
Allen注意到的細節一定會讓你們目瞪口呆~ 
10/20(六)下午2:00-4:00 歡迎來旁聽喔^_^   (還有神秘嘉賓唷)


愛國棧營養俱樂部:
台北市愛國東路110巷12號 1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或5號出口 新隆社區內)


灰媽媽的網友要去的請寫信來報名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