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Annie+Ben是我在光復辦公室的好桌友,不管去哪個場合總是看到他們全家三個黏在一起~
他們讓我看到樂在工作的精神,小孩Ben是他們努力工作的動力,
我從沒聽過他們抱怨或是吵架,他們總是嘻嘻哈哈、人生完全沒有煩惱^_^
Annie剩六週就要生了~ 她還答應我在明天幫我的組織做訓練,真是有活力又充滿義氣的媽媽


Annie以前是家庭主婦,他的先生Tim過去是在台灣教英文的老師。
Tim的收入不錯可是卻沒有健康,常常覺得腰酸背痛、精神不好,
Sandy楊勝葉總裁是Tim的學生((更正)),因為這樣而開始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吃產品超過10年半的時間,看的出來超級辣媽Annie已經34歲了嗎:P  
她第一胎也是全程使用賀寶芙產品,所以Ben是賀寶芙寶寶喔~
第二胎仍舊保持該有的身材,氣色超好也不水腫,
只要我進辦公室就想要跟Annie拍照,記錄她孕程的變化,我覺得她超級辣的~ 是我以後懷孕時的標竿^O^


明天下午2-4點我會請Annie跟Tim來做組訓,他們在賀寶芙幾乎是以陌生市場經營的,
對於很多人以為傳直銷跟保險業都得做親朋好友的認知可說是完全打破!


Ben常幫我們跟外國人溝通:P  賀寶芙真是一個大家庭~


這是我送給Ben的奶昔罐,上面寫Ben&Mark. 
因為Ben會講創辦人馬克休斯的故事,Ben喜歡賺錢,我說你幫我講一次馬克的故事我給你10塊錢~
於是有了這個罐子。
等等我要進辦公室跟Ben好好商量一下,明天的組訓讓大家聽到小朋友版本的馬克休斯故事


想參加明天組訓的朋友,歡迎留言或是寫信給灰媽媽唷~ ishappy@gmail.com
10/19(五)14:00~16:00 Allen&灰媽媽新人聚焦訓練
晚上18:30~21:30 有大中華區世界組訓練的會後分享
兩場活動都是免費入場,請提早報名以便事先安排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