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火車的意外我不敢回花蓮,我賺到了可以每天去看貓的機會,一解我幾天來的煩悶!!
醫生說她符合了可以出院的條件,精神食慾排便狀況都很好~ 也變胖了~
越看小貓就越覺得她像點點,她好像認識我了呢,
很撒嬌的黏靠在我的頸窩,好想帶小點點回家呀


稍微摸一摸,小點點就開始咕嚕咕嚕了(貓咪很舒服都會發出這樣的呼嚕聲)


我們兩個維持這樣的姿勢有半個小時吧~  她動都不動! 也不哀叫喔!! 真捨不得放手~


小點點是一隻可以陪你看電視不吵不鬧的貓,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喜歡被撫摸的感覺,
而且很容易滿足,把她放回籠內她還繼續咕嚕咕嚕,也不會吵著要再出來....


長相極佳,是個標緻的女娃兒~ 
但是也的確很需要人的細心照顧,因為她的後腿有先天發育上的問題,
可以行走、不太平穩,大一點要照X光追蹤,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幫她找到一個真正能愛她一輩子的主人,
在此也呼籲會看灰媽媽網站的朋友們「以認養取代購買」,還有好多流浪動物等著我們愛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