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早上剛噴完蚤不到的樣子,她真的好乖,我很想帶她回家!!!!
她現在住在醫院,我不知道我要讓她住幾天.... 到底要住到什麼時候.......
我很氣自己現在沒有能力照顧她,我只能用錢讓她暫時有吃有住,但是錢買不到愛呀!!!!!  
兩天沒看到她,所有事情都不對勁.....  很煩很煩很煩..............................................


動物醫院裡面的另一隻貓,是被TNR(捕捉->結紮->放養)援救的貓,她的耳朵被剪了記號,
獸醫說他很乖想幫她找飼主,在醫院待很久了還是找不到....
我跟她玩的時候,她的眼神很沒有力氣也沒有希望....
醫生說因為找不到主人準備要放養了......  

TNR的任務是盡可能地把一個群落(colony)的貓全部捕捉起來,施以結紮手術後,放回牠們原來生活的地方。結紮後的貓以剪去耳朵一角作為標記,原地放養後由愛心照顧者繼續提供食物及照顧,並予以觀察、記錄。如果有還來得及馴養的小貓以及親人的成貓,則幫助牠們找到合適的認養家庭。


她跟我送去的小貓是同一天進去的,緊張的吃不下飯.....



每看一次流浪貓的訊息、收到台灣認養地圖的訊息、聽到電視報導流浪動物被撲殺的事情.....
我就很難受很難受.....
我不敢看不敢聽,我不能幫忙我氣自己沒能力.....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呢???? 她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