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昨晚我看到她跛著腳躲到汽車底下,喵喵叫的聲音是害怕的在找媽媽....
拿了兩盤肉給她,吃完讓我摸一下後又躲了起來,
今天早上看她從車底跑出來曬太陽,還對我叫了幾聲。


今天晚上十一點半買了幼貓罐頭回到家,我喵喵叫找她,她回應我了!
趕緊挖了一半給她吃,狼吞虎嚥還嫌不夠....
後來開始黏人........... 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做好一個媽媽的責任,家裡的三隻好命貓兩年沒打預防針了........
所以沒辦法馬上接中途貓回家照顧...........
六月份被我排滿行程...........................................我該怎麼辦?????????


灰媽媽網站的網友們,
如果你是中途貓天使,請讓我跟你聯絡!!!!!我願意配合!!!!!
如果你是很有愛心、並且準備好迎接新貓的貓主人,灰媽媽真的需要你的幫忙!!!!!!!
如果你是路過的網友,請幫我轉寄貓咪的照片,給小貓一個機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她跛著腳在外面流浪.......
她好乖、真的好乖!!! 她需要我們來愛她!!!

(目前我帶她去左岸動物醫院洗澡除蟲做例行性檢查,醫院無法代收小貓,還是需要大家協助)


遇見一隻流浪貓-撿到幼貓暫養首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