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我們去找了店面,繞了三個多小時找不到我想要的Fu~
我的合夥人們很尊重我感覺用事這方面的堅持,明天早上我們約好再去尋找感覺:P
昨晚第一次來到有名的Cell,對於他們提升賀寶芙質感的概念我很喜歡,
坐了,我就不想走了!


這是掐掐兵的組織夥伴"小倩",跟我同天生日呢^O^
既頭份曉倩之後,沒想到台北小倩成為我的第三位合夥人~ 太妙了!!
有沒有其他小倩想要找灰媽媽的?? mail給我 ishappy@gmail.com


上個星期心情都懸在小貓身上,現在小貓由我的表妹帶回家了^^
做媽的都一樣,都說小孩像她~ 還要小孩冠她的名字~
我說小點點像點點,表妹說小鐵像鐵喵(鐵喵是表妹的另一隻貓)


既撿到流浪貓事件之後,提醒了我被我放在角落的夢想"幫助更多流浪貓"
莫莫昨天打電話跟我講"極簡"貓餐廳有收容流浪貓
然後我被她女兒小羽的這張照片給電醒了!!!!!!!! 這就是我要的Fu~~~~~  
我很難用文字描述,總之,等等我要跑極簡一趟,我要去找我的夢想!!!!!!!!!!


掐掐兵跟他的小倩耳提面命跟灰媽媽合作需注意的事項,
我覺得很好笑,其中一點就是"灰媽媽想做的事情會很積極、沒有耐性等你猶豫"
所以這幾天小倩超積極的打電話問我合夥的事情

就這樣,我要出門去了!走~ 跟我去看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