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花蓮前,爸爸把我們給他的紅包又包回來給我,上面還寫字!
他說「加油啊~ 這個加油有很多意思啊...仔細想想..」然後他就揮手跟我說再見。
哎呀呀~ 心裡的滋味真是五味雜陳~   這個加油來的真是時候.....


在考核期間我爸竟然轉介紹加油站的阿姨給我~ 阿姨的女兒想吃產品調體質。
我想這個阿姨將會是改變我們家親子關係的恩人,
她跟我說了很多爸爸的事情,是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而且我沒想到因為我嘔氣而造成這麼大的影響跟傷害.... 心裡實在很難過....
回台北前,我拎了一罐奶昔到加油站,
現在只要阿姨跟爸爸有排到同一班,阿姨都會幫我泡一杯奶昔給爸爸喝~
讓爸媽吃產品維持健康是我最大的夢想,花錢也買不到的夢想,
今年的年過的很值得,大家都付出一點點,大家都開心很多點


每年全家都會在廟裡拍全家福,今年開始增加了Allen一員。聽說爸爸很以Allen自豪:P
我們家人表達情感的方式都特別奇怪,
需要轉很多的彎、而且是急轉彎~
這是很另類的加油方法,可是我們卻仍是緊密的黏在一起。


剩三天,為的只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