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真是英明~ 選了2/27公證結婚~ 又可以慶生,現在還加了慶祝考核^O^
看看這個po文時間真是瘋狂,
因為我中了魔咒,今晚又是突然驚喜連連、有談不完的case,
想睡覺但又想要紀錄227的節日,所以今天大家就別念我晚睡啦~~~ 
不然網友們又只能等香港回來才看到我的日記吧:P

為了彌補大家這陣子看我po文不正常,放上一些好笑的作為開春賀禮~
這是今年過年,我們被縣長姑丈招待去海洋公園玩樂的鏡頭。
我們在等海豚秀,現場有攝影鏡頭在掃射觀眾.........  
於是想紅的我等了很久了................

抓著胸章拼命的招手

看這裡看這裡啦(事實上螢幕根本看不清楚那是什麼@@)

手忙腳亂的~ 一度定格的鏡頭,是我對著自己的臉比開槍的樣子....... 好笨

定格太久有點尷尬,想說親一下..... 誰知道Allen沒默契............

當我丟臉的笑開的時候...... Allen的嘴才湊過來....................
但是大家也看的出來....... 我還是不斷的想要大家知道要減肥要找我............

我哥真是無趣,臉都呆了..... 

結論就是,海洋公園適合我這種智商低的去玩~
----------------------------------------------------------------------------

言歸正傳,我結婚滿一年了,去年為了求浪漫,婚禮是西式的。


今年3/1-5在香港的大中華區訓練我完成中國風派對的資格,
為了求貪心,我打算要有一個中國式的婚禮。這個願望由Allen幫我完成吧:P

晚上Allen載我回家後,趁我打電話給客戶時偷偷在外面閒晃一個多小時,
我打電話問他去哪,他笑嘻嘻的說回爸媽家拿東西...... 
我看他明天白天要玩什麼花樣~ 鬼才相信哩~ 什麼時候晚上講電話會笑嘻嘻的....
一定是準備我的禮物去了:P

我的魔咒顯靈了,
今年我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完成推廣組資格,歐耶~ 完美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