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哪~ 佔了我人生的大部分,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會想著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除夕當天大掃除,三隻貓跟東跟西黏緊緊的,真是無聊~
可是初一早上得離開他們回花蓮,他們的眼神又讓我捨不得走了...... 
(在此謝謝一輩子得陪伴我們的伴郎掐掐兵先生這5天來對貓咪的照顧,聽說被貓咪倒追的很慘)


離開台北回到花蓮的家裡,馬上就看到爸爸最近抱來養的小貓咪哩^O^
超幸福的~ 我還是可以每天跟貓在一起~ 只有貓咪最了解我的心了!!!


晚上還有我妹在台南撿到的小貓陪我睡覺.....  
真瘋狂喔~ 全家人都在養貓:P 而且是分散台北台南花蓮三地!! 哈哈!!!


我跟Allen以前常會亂幻想,怕老的時候變得很落魄沒錢買飯吃,
我們曾想要一天撿1個鋁罐收集,到老的時候就有一堆鋁罐可以賣錢了@@
貓咪的部份只好每年幫他們留紅包存餅乾錢,這筆錢是我跟Allen餓死也不能動用的~


瞧灰灰認真的!!! 拿了這麼多年的紅包,她可是很清楚知道錢對她的重要性勒:P


白目的小白~ 不改本性:P


這幾年下來也幫三隻貓存了不少錢,Allen牛仔褲口袋裡的零錢常被我偷來存~ 哈
過年時有個姑嫂跟我說,以後有小孩就得在小孩跟貓咪之間做選擇了,
我什麼都不會選,小孩是我們的愛,貓咪也是我們的愛,  
我們通通都愛~ 貓跟小孩都不會離開我們身邊的!!! :D

希望我可以跟灰灰點點小白花蓮咪咪台南咕嚕多過幾個幸福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