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龍快失控的喊著丸子跟我,他的臉都笑歪了~
原來在我們的大上線Qunnie的網站裡,看到了超級意外的驚喜!
我們符合了超級貴族的資格,要在半島酒店頂樓搭直升機夜遊香港


真是爽翻天了~ 沒想到我可以排名在丸子黑龍下面耶!!! 
這樣的排序不知道有沒有意義~  第二名很屌耶!!!!!
賀寶芙實在太棒了~ 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夫妻檔一同參與~  Allen超興奮的啦~~~

搭直昇機搭直昇機耶~~~  而且台灣三名被丸子黑龍全包!!!!!
我想他們一定非常驕傲吧:D 
我的2006雪梨假期沒有達成、不能陪他們去,但是可以陪坐直昇機也不賴^^


這是要吃飯的水晶房~~~ 真是美呀!!! 跟我的英文名字"Crystal"真是配極了~
我想這裡應該有超級高檔的螃蟹可以吃吧?! 好想吃螃蟹喔~


半島酒店~  (Allen上班偷找的照片)


二月都還沒過完,我的心已經飛到香港看夜景吃螃蟹去了!!!!!!

Qunnie好用心,為了他的大團隊做這樣的賀喜海報,看到自己在榜上就很開心~


這是去年11月宜蘭領導者訓練跟Queenie同桌吃飯,吃完飯我就考核推廣組了。
希望這次吃完飯可以直衝富豪^_^
考核的辛苦冷暖在心中,可是2007年是我綻放的一年,
我跟Allen肯定值得過我們想要的自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