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年,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這次的顧客日用了10張門票,夥伴來自中壢、新竹、台中,只有我跟Allen住台北@@
考核的盛況讓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驗,原來這叫做「酷ㄙㄟ\」


小旻跟啟東剛下夜班,從台中開車北上參加顧客日,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我跟Allen過去交往的情形,活生生在我們眼前又重新上演一次!!!!!
看到他們,讓我們不敢再吵架了.....  會有現世報呀~~~ 


好朋友一起工作真的有聊不完的話~ 曉倩跟曉粧的感情讓我好羨慕~
晚上我邊沖澡邊想著,
如果哪天我的好朋友也變成我的事業夥伴,我應該會每天都爽的飛上天吧.....


訓練可以讓我們少走許多冤枉路,這也是我能一直堅持在賀寶芙的重要原因。


上星期一同時收到這三本護照,真的開心的要命~
我不用再用自己的 "嘴巴" 跟 "網誌" 來說賀寶芙了,歐耶歐耶歐耶!!!!!!


沒有幾天的時間,我的生日就要到了,考核時間也到了,然後就要飛香港了~
一切的美好緊接而來,每一天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要讓我更有成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