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我的夥伴嘉慧姊姊,右邊是Nina的夥伴氧氣,她們在新竹一起開了【樂活會館】
1/21開幕,2個星期的時間產生了28個會員,1位對事業有興趣的直銷商。
她們被台北愛國東路棧營養俱樂部邀請上台講課!!!!!! 有夠屌的!!


聽說他們開業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休息過,生意這麼好呀~~~
姊姊上星期還被我取笑,
她在營養俱樂部一個星期的工作量,等於過去一年多來的工作量吧:P


鎮店之寶三隻奶昔娃娃真是可愛到極點~  好想有一隻ㄛ!!!!


姊姊常說「因為有氧氣,所以有勇氣」
去韓國,因為氧氣的一席話開營養俱樂部,因為氧氣極力邀約。(在留言板內喔)
兩個家庭主婦一起攜手築夢,賀寶芙永遠給每個人最好的機會~


但是這兩個單純的媽媽,前天受邀就一直藏在心底不講出來......
要不是剛剛發現嘉慧姊姊的日記,我差點湊不到熱鬧:P
(ㄟ~ 我這引薦人都還沒上台講課,你就比我優秀先上台了喔!!! 真急死我了)

好了大家~ 明天下午沒事的,請自行移動"尊駕"前往~ 我下線要上台了!!!!!
時間:2/5(一)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愛國東路
110巷12號1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或5號出口 – 新隆社區內)



再度推薦嘉慧姊姊寫的這篇文章,每次看每次都覺得感動!
[Herbalife] 2006韓國世界組訓練---Day1我為什麼來 
賀寶芙永續經營的世襲制度-- 丸子感人力作<莉聆總裁明天幫我們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