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時候,有一天Fay突然傳訊告訴我她開車去總公司提5000點的貨,
把美國總公司的每個人都嚇傻了,我在台灣聽到的時候也傻了...
Fay想改變自己的勇氣給我很大的震撼,所以我的推一因為她而非過不可!!!

以下是她requalify supervisor前的對話,關於"為什麼要去國際大會",
看著她的改變,我覺得很感動!!! 她是我Blog的網友,她是這麼的相信我!!!!


於是我給Fay出了五個問題,9分鐘後她回答我了。
1) 你為什麼要去香港?
暫時, 我想到的夢想, 只有 herbalife 讓我看到實現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所以, 我想去香港, 確認 herbalife 是我想要的. 因此, 我曾經問過你, 應不應該邀請我媽媽一起去, 因為我想藉此, 跟她說明我想要的, 和我所計劃的.. 然後得到她的支持
灰媽媽>> Fay的夢想並不會因為媽媽而改變!! 她只是想要支持的力量^^

2)不去會怎麼樣?
不去, 不知道會怎樣, 因為沒有想過不去.
但是現在的感受是, 突然沒有了目標, 不知道到底自己要做些什麼...
不是說那種別人期待我做的事情, 而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灰媽媽>> 沒有想過不去,所以一定會去!!

3)你想看到什麼?
我想看到, "可行性" 和 "支持" 和 "成功"
我期待看到有人告訴我, 他們有著和我差不多的夢想, 而他們成功了.. 然後他們會說都是靠著 herbalife 的...
我要的是 motivation!!! 要很多很多的 power 來 motivate 我去實行我所想的. 
灰媽媽>> 賀寶芙只是給一般人平等的機會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能不能成功是靠自己相信自己,並且願意為自己下的承諾百分百負責!!!


4) 如果沒看到你想要的你會怎樣?
沒有想過, 因為我以為一定會看到的...
如果沒看到... 會死心吧, 不再作夢, 不再相信 herbalife?! 雖然不太肯定, 但是有可能是這樣吧.
灰媽媽>> 打擊自己只需要一分力、相信自己卻要使上100分力氣~ 

5)你希望香港回來能有什麼進展?
從香港回來, 讓我知道要達成夢想的第一個 step 是什麼... set myself a new goal..
還有就是讓我有更大的信心, 不要再質疑...
灰媽媽>> 如果這一趟能讓人學會相信自己的心和眼睛、學會設定目標、學會抓住夢想,
這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因為這是學校跟一般職場不會教你的事!!!!



寫完這五點問題,隔天Fay就requalify了。

賀寶芙的遠景是讓世界更健康。就商業角度來說,創造業績當然為首要,
不過....這個企業迷人的地方不單是創造業績的方式~ 還有他背後帶來的意義。
Fay已經彰顯出這樣的意義了~  她給她自己的,遠超過我給她的。
她的產品效果只在於調體質、至今減重效果仍不顯著,so what ?
她已經逐步在改善過去悲觀消極憤世忌俗的個性,這才是健康的人生!!!!


我很驕傲,她是我blog的網友!! 謝謝你參與了我跟Allen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