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五連續第二天遲到,很慘ㄋㄟ!!!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Allen這次沒得躲了,一起下海跳~ 跟我搭檔跳採紅菱  
看看我們兩個的表情,哀,真的很痛苦很痛苦ㄚ..... 
大家心機都好重,七點五分內通通都到了,也太準時了吧~傻眼!!!!


為了怕再度看到我的臭臉,Allen開車的表情真緊張ㄚ!! 我也沒心情聊天了....


看到車陣很想狂按喇叭叫大家閃開..... 看到紅燈更想要把燈誌給拆了!!!!
沒時間讓你等紅燈遲到啦


瞧瞧我們這些愛看好戲、又有同袍愛的夥伴們~  真謝謝你們暖場勒!!!!!



真是可恥.... 我一直想拉旁邊的孫北北上我們的"船兒"一起共舞.... 分擔我的丟臉:P


為了衝回來... 中間還得來個"浪來了"的隨浪擺動...... 結果跟Allen撞在一起@@"
跑回來後還被大家噱表演的很糟糕....... 唉呀呀~ 你們就饒了我吧!! 我不遲到了!!!!!


林"小姐"很想減肚子呢~ 上一次幫她測量體脂肪已經是9/4的事情了,
結果回家自己減肥也沒有瘦~  今天她終於願意開始他的早餐計畫囉:D


星期五認識的孫北北有認真在看我的網誌喔^_^ 同鄉們~ 他可是花中的學長喔!!!
現在可是堂堂的總經理大人哩~  他的身體被我盯上了,我得仔細想想他的保健計畫~~~


星期一到五我們都很認真的在工作,每天警察北北都會莊嚴肅站崗~
嚇不了我們的啦!! 我們有澆不熄的熱情哩~ 下雨天也持續工作的!!!


回到辦公室,丸子遞給我這個東西!!! 我嚇一跳!!!! 
竟然是遠在高雄的旁線送的禮物!!!!!!!!! 哇塞~~ 我何德何能ㄚ~~~~~
謝謝天使喵對我跟Allen這麼好,我會戴著這顆金色胸章去韓國的(Allen這次不去)
今天真的很高興,採紅菱完了收現金,收完現金看到金色胸章,
感覺要開始旺旺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