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結束了,這個星期目前的大贏家是彥霖跟沛緹,
我、啟智班長、中怡、佳佳接受他們兩個的發功,希望下星期開花結果~
這個星期可以說是意外收穫的一週哩!
(照片太多、以下為精華揀選)


85歲的羅北北每個星期都有國樂演奏會,他邀請我們星期六去捧場~


超妙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國樂樂器,
而且很感動他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個星期聚在一起演奏~


我80歲的時候會不會還有這麼多的朋友跟我一起享樂呢?他們真的好難得喔!!!


故意把羅北北拍進去!他的216巷潮州包子可是有25年的歷史呢~~ 超好吃的!!


星期一就遇到奇人~ 北北的身體真的好好,我彎都彎不下去@@"


他突然拿了兩張報紙就倒立起來!! 把我們嚇的!!! 你跌倒了我們賠不起ㄚ北北!!


前一天才佩服他的太極功夫,隔一天他竟然帶來他的字畫!!!!!!


真的超級感動的!光復市場每天都創造很棒的故事呢!


北北竟然用我的名字寫了一首詩,還有提醒我做人做事的話語在裡頭~


北北今天早上的運動需要舞劍,結果我們拿起他的劍玩起來了!! 
(警察北北緊張的在旁邊監看、還跑來警告)


啟智班長因為這個90天計劃迅速竄紅:P  很愛演喔~~~


我們真是一刻也靜不下來!


弟弟好幾天沒有經過這裡了,一見到我們先熱情的打起招呼啦!!!


即使他在遙遠的對街,也聽的到我在叫他喔!好厲害的聽覺~~


9/21是我的惡夢,我"終於"遲到了!綁上紅布條要被罰表演了......


真的太丟臉了,我還得邊唱"小毛驢"!一上場歌詞全忘光....... 好想帶著安全帽上場ㄚ!!


一大早就來等我表演的客人,嚴厲的指正我亂唱.........  
你給我記住!! 我會嚴格的盯你減重計畫!!!!


冷風颼颼、我唱的小毛驢使路上行人欲斷魂....... 好孤單ㄚ!!
好慘的9/22我又遲到了,下星期一又得罰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