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得給貓迷們個交代~~  寵物日記都怠惰沒寫了,大家都快忘了我家三隻貓了吧
應個景,在家無聊幫他們拍了"有禮帽"系列,還被兇了一下/__\
以下是灰灰、點點、小白獨照部份,先祝大家中秋快樂~ 


貓咪很討厭柚子皮、橘子皮!看灰灰好生氣ㄋㄟ~~


灰灰你好漂亮ㄇㄟ~ 讓媽媽拍一張~~~ (嘴巴微張... 在罵人了.....)


點點的頭好小~ 柚子皮好鬆!!!


好委屈的小白呀~~~


柚子皮好撐:P

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 Allen說我可以不用跟公婆一起過節!! 歐耶!! 那我要回花蓮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我要回花蓮了~
爸爸要去買螃蟹、媽媽要煮海鮮湯,我愛花蓮我愛回家!


//串連//中秋節...大家一起有禮帽
中秋節~大家一起有禮帽 活動至10/4止,10/6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參加獎:涼一夏包包(100名)
→丸子已經收到了,包包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