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光復市場行動計畫"是由年紀輕輕的小夥子一休提議的。
從8/16到現在,不到一個月卻像過了一個月這麼久....  
生理作息跟平常的工作方式都還在調整中,(blog的日記好像受了一點點影響:P)
不過真的感覺到早上的時間過的很充實,心情也會很好:D


這是90天的第一天拍的。
大家睡眼惺忪、但是有滿心的期待快要噴出來的熱情~


我最喜歡賀寶芙事業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讓我開發陌生市場。只需要我的一張照片!
改天來寫一篇我不怕餓死的日記^O^


丸子很怕跟陌生人交談,但是為了陪我們工作,她還是有辦法找出方法開發的^^


每天九點半收隊,我們回到辦公室檢視今天的工作狀況,團隊可以一起成長!!


可能離市府太近,警察天天來市場站崗~  
每天都得跟他們周旋,看他們肚子一個比一個大,說不定他們很想問我們怎麼瘦!!


每天的修正,讓我們找到了適合我們的方法,突然我們活了起來~


每個人都是重視健康的,可是卻在年老的時候才在彌補。
很多爺爺奶奶都說年輕的時候都不知道重要.....


這裡彷彿變成社交的場所,很多人都來做健康的諮詢。


在我們會後檢討後,竟然檢討出要辦活動~ 哇!! 每個人都好興奮喔!!!


做了一些實驗,讓客人了解自己平日的飲食習慣。


我們不是營養師,只是要告知均衡營養的重要性,就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每天團隊裡都會檢討出新花招!
這次是為了提振士氣,玩起限時發完5張傳單的遊戲!


這真的很恐怖,突然發現自己也能快跑耶@@"  以前在學校跑步都最後一名....


超緊張的,因為跑不快又怕輸,所以遠遠的我就大喊說我發完了.... 
聲音傳速比較快ㄇㄟ:P


哈哈,看看啟智受罰還蠻enjoy的~ 
平常專業的健康形象放一邊,這個時候就真的很"啟智"了:P


一心以林志玲為目標的沛緹,跳起芭蕾還蠻好看的,不過今天的人潮有夠多:P


幾天後,團隊竟然想出晚到要跳舞的處罰!
歐買尬!!! 我才不要遲到!!!!! 網友請包涵,晚上我要早睡不寫blog不回信不回留言了:P


工作之餘能邊找出樂子讓大家大笑,我們這裡的團隊有一半都是設計師背景喔^^


一休班長要去大陸發展了,到那裡也要找出這樣的團隊喔!!!

雖然大家都知道紀律的重要,可是實際能執行的人不多,
傳銷事業重視自律管理、情緒管理,透過團隊合作更能將績效創造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團隊,如果我們眼睛裡看到的是阻礙,那只會讓團隊停滯不動,
但是我們眼睛裡看到的是機會,所以我們每天都創造好多故事。
大家繼續加油喔~~~

來看看丸子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