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經過相處才會熟悉的。90天計劃裡,每天都有人經過我們面前,
其中有一些人,竟然天天來跟我們打招呼、並且加油打氣!
在這些長輩的眼裡,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認真努力,畢竟早起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P


陳北北說活了這把年紀什麼都不缺、就缺健康!
他帶了一張平常在吃的維他命清單...... 竟然高達18種不同的維他命耶!!!!! 厲害!!!!


五十歲不到的廖老闆是經營鞋業的,自己用騎車減肥、一天吃兩餐的方式瘦了10公斤,
幫他測了兩次的內臟體脂肪,指數仍很高,他說心臟的確不太好,肥油太多!
他把我的傳單一直放在腳踏車上的包包裡~ 每天經過都跟我打招呼,很感動!!!


退休的生活真的要找個伴,難怪公園裡常常都有長輩聚在一起~
他們說,每天早上來跟我們聊天心情很愉快^_^
最右邊的宋老師還會用他的手機幫我拍照耶!! 今天他們也開始吃營養早餐囉^^
中間的會計師先生得了帕金森症,很有毅力的天天運動訓練腳力,很正面哩!!
希望有機會可以幫到他~ 改天拿夜寧新傳單給他!!!


這位吳大哥也是天天經過,
我還記得第一天我主動跟他講話,他說他在等我們找他@@" 他說我們有待改進!!
這幾天相處下來,相信我們進步很多了啦~ ㄚ不然他怎老是找我們聊天打屁:P


很陽光的感覺喔~~  這可是大愛台的明星媽媽喔~  公園好多人都認識他!! 哈哈!!
很喜歡這張照片!! 大家都很開心耶~


前幾天遇到一個水腫好嚴重的北北~  他說他這樣都不知道怎麼辦....
希望有緣分能再見到他,也希望他跟賀寶芙產品有緣分...... 怎麼說呢?!

因為↓↓↓↓↓↓


這就是郭奶奶的腳,第1天我忘了拍照,當時又腫又黑!!!!!
喝三杯水第1天後就發現尿尿變比較大泡,連續3天發現水腫消了、肩頸不僵硬了!


有時候在路邊工作累了,我會偷偷跑到裡面的俱樂部偷看奶奶在不在,
他真的有乖乖在喝三杯水,而且買了10天會員卡!!!


今天奶奶特地跑來找我們,她來跟我們說,她真的很有福氣可以吃到這樣的早餐
不但水腫狀況變好、也發現精神體力變的很好,
原來不能走到對面國父紀念館,沒幾天就發現可以走過去、而且不會喘!
更重要的是,她的心臟感覺舒服多了!!!!
  挖屋~~~~~
她女兒竟然因此幫他買了30天的會員卡,還說只要媽媽健康,她願意讓媽媽繼續吃!!!
看看奶奶的笑容,大家都很替她開心~
她也讓我看到效果的威力,當場在路邊她就拉了一個路過的朋友去吃早餐 傻眼


瞧我們的啟智一大早這麼用力的在斑馬線上跳舞,真是服了他了~

不過每天早上來個大笑提振精神,加上這些長輩朋友給的鼓勵,
真的覺得每天早上的時間過的很有意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