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鈍了很多天,是睡不飽、還是看到了、難道想逃了?或者感受到了?
昨天會後放聲大哭,我很確認我是遇到了。
八月份的課題終於在最後一天浮現.....

謝謝蕃薯藤的夏日BLOG傳說,18天的日記掀起了很大的問題,真的很血腥。厲害。


第一次見到莉聆總裁,我大聲的跟她說我是新人,她跟我說你好棒。
莫名奇妙的高興,覺得自己真的很棒嗎,那時我才剛減重1個月。
昨天又聽到莉聆總裁的成功分享,我在最後一排一直掉眼淚,飆不停。
結束後,好朋友清文快步帶我去找總裁說話,講沒幾句我又一直哭...
總裁告訴我,
妳要自己由衷的感到快樂才是真的快樂,妳不需要要三歲小孩懂這麼多事。
愛自己,那個妳會跑出來的。
她臨走還大聲對我說我可以上的。

神奇的丸子竟然跑出來了。這次還多了個一休
天ㄚ,昨晚我一次哭到底!! 說你們是我的貴人一點都不為過。
原來,面對問題是讓人這般痛苦,成長卻又是充滿了高度吸引力,
渴望蛻變,遭遇心理上的好轉現象,我該怎麼讓自己度過? 


為什麼我總是折磨自己?當別人稱讚我我就不斷懷疑自己?
我到底需要誰的鼓勵我才會真正相信自己其實是很好的?

我需要的是"我對自己的愛"!不是要當你眼中的我。
所以我的固執勢必得轉向了,轉向肯定自己、學習去對自己做出來的事情驕傲!


方向有了,執行力有沒有?
我連伸出手的勇氣都沒有..... 剛剛我又把Allen趕走了.......  為什麼我這麼害怕?
果然連一個簡單的事情,我都得做五次以上才會修正的好......


我想我應該來募集如何"愛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