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今天要去李威家集合,整個人就興奮起來~ 五點半鬧鐘叫就跳下床了~~
(所以說,當一個人很想要某個東西,不用講他都會想辦法弄到:P )
衝進他們家,沒看到本人,但摸到貓咪NiNi就很開心了!!  


NiNi在玩我相機的背袋~  好可愛!! 結紮了還是有貓咪好奇又愛玩的個性:D


如果沒有剃毛,我想他的毛髮應該更加蓬鬆,看那顆毛毛臉就知道了~~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一休說很亂,但我覺得一個大男孩能這麼整齊的擺放鞋子,很不簡單了^O^
而且看到這麼多雙鞋,突然很想看他一雙一雙穿起來走秀一下:P


謝謝一休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跟他們家接近,我從沒想過能跟我的偶像有那麼一點關係~  
這個事業真的帶給我太多太神奇的經驗了!!

美妙的星期二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