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90天行動計畫進入修正的第二週,每天早上考驗6點起床7點集合的紀律,
從生活中找創意,我們每天都給自己玩新的活力遊戲。
就在這天,我遇到了這位76歲的郭奶奶。
跟她講話我目光完全無法移開,就像看到自己的阿嬤來陪你工作。

郭奶奶重視健康、她喜歡快樂的氣氛、她心裡掛念著85歲身體不好的老伴,
我們就像她孫子一樣,陪她聊天,教她要練習喝水,
說要拍照,她抹抹頭髮一直笑著說"麥啦麥啦",然後喀擦拍了:P


這是我的阿嬤,阿嬤妳是不是來到我身邊了~


下午回去93巷人文空間看書,看到了這個↑
書裡強調的是找出你人生的"最高目標"(意即夢想),我發現我是右邊那種耶!!! ^O^
我很有長輩緣,從這樣的工作模式我能發揮自己的特質~ 每天都開心~~


以前我每一份工作都是好工作,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每一年換一次工作,
原來,這就是答案。
生活的成就感,才能創造我個人的價值!


星期一又可以見到奶奶了~ 期待!!
謝謝旁線的營養俱樂部幫我照顧郭奶奶,謝謝你們的溫暖~


◎推薦好書:
 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天下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