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y來台灣了!我終於看到Fay了~ 
感覺很奇妙,好像孩子回到身邊,看看她身體好不好、過的好不好^^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似乎我不用太過介紹自己,她已經熟悉我所有的模式~


有夥伴在身邊很開心,
我知道他們內心的感受跟我是一樣的,因為我們的眼睛都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Fay的弟弟說我太誇張,我每看到一樣公司的輔銷品就大聲驚呼一下,
他不太能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賀寶芙 難以言喻啦!!


超級精美的錠片盒~ 像粉餅盒哩!! 不過我每天吃的錠片很多種,其實裝不太下:P


從課程中知道原來人體需要的營養素有46種,而且營養素是相互鍊結的,
以前我們只知道該攝取維他命C、或是只補充B群,
其實單方的維生素無法啟動身體所有的機能,必須透過均衡的營養才可以達到^_^
所以光喝奶昔也不夠喔!!!!


這個錠片盒真的好漂亮 XD 


Fay要住在我們家一個星期,
星期五晚上會在光復辦公室聽丸子講課、星期六參加環亞的顧客日活動,
想聽療效的朋友(比如失眠、經痛、肝不好...) 歡迎來找我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