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君姐提醒我要做到「每天給自己紀錄一件好事」,
Teresa曾經也這麼建議我,
我的"沒自信症"其實是非常明顯的,是我在逃避。

於是在顗竣總裁90天計畫的其中一項作業裡,
逼得我很痛苦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給自己訂了目標,每天我會上來這裡給自己紀錄跟提醒,
因為我目前還有"不好意思症"纏身,也就暫不方便開放首頁置頂的功能囉~~


5月份我的個人與事業角色目標
 個人角色  事業角色
 灰媽媽
 outcome::三隻貓咪健康快樂
 減重教練
 outcome::讓客戶開心並且很愛我
 老婆
 outcome::Allen無須掛心我
 上線
 outcome::協助下線完成夢想
 女兒
 outcome::我還是他們的女兒
 下線
 outcome::趕快長大獨立讓上線放心
 媳婦
 outcome::關係融洽
 推廣組
 outcome::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
 教練
 outcome::增加自信
 營養俱樂部社長
 outcome::社團營運正常

總裁說,如果你很清楚一個確切的結果,或許只要一個行動就可以滿足各項角色的結果。
90天計劃>>第一個月是學習月,加油,五月是我的學習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