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購物廣告任何時段都看的到美容塑身產品的介紹,
如果你看的懂美容保健市場是未來主流,那麼你應該要了解如何切入這塊市場。
賀寶芙顯而易見的產品效果,已經是市場上減重、增重、保健的權威了,
到底是怎樣的制度跟工作方式,讓我們願意快樂的投入這樣的工作?
你只需要花40分鐘來了解,我會告訴妳喔^_^


以下圖片是我年初在商業周刊拍下的文章,想要送給妳。

Dear, 我知道妳有來看我網誌的習慣,
最近跟妳對話的過程我知道妳暫時不知道自己夢想在哪,也沒有動力,
我知道妳在畏懼,我知道妳身邊有很多阻力,我知道妳不敢為自己做承諾..
我通通知道,因為那也是過去的我,也是現在的我會有的狀況。


「有夢最美」做夢很快樂,實現夢想更快樂!
因為怕違背自己的承諾,導致我們變成沒有自信的人,
試著每天承諾自己一點,請相信一點一點加起來的力量有無窮大。


別人的意見是免費的,他不能為你負責什麼,
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在走,而不是他幫你走!


丸子說,人家要聽的不是道理而是故事
不過我的故事講到爛了,你還是認為我比較堅強~   那..... 我拿貓咪的故事來講好了:P

"點點"是一隻超級沒自信又膽小的貓,(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點點老是跟在灰灰屁股後面,灰灰做什麼牠就做什麼,牠很少自己單獨在一個空間裡,
牠對新奇沒看過的東西都會害怕,都先看灰灰的反應他才模仿著做,
漸漸的牠會試圖做別的動作,我跟Allen會笑出來,他竟然嚇到了跑去躲起來!!
彷彿牠做了全世界最笨最爛的事情一樣,但我們只覺得很好玩,卻忘了鼓勵牠讓牠發揮。
後來,我會特別對點點做出鼓勵的動作跟話,讓牠知道這麼做很棒也會得到牠想要的,
點點現在學會單獨處在一個空間裡了,當牠想要跟我在一起,牠也會極盡所能黏上我!!
我在上廁所,牠在門口狂叫嘶吼直到我開門讓牠進來,
我蓋被子睡覺,牠會挖棉被會叫會咬我,直到我打開棉被讓牠躺在我胸口。
本來,灰灰去哪牠才會去哪--->夢想跟著別人走
以前,我趕牠走牠就走 叫牠來不敢來--->不懂得爭取夢想、在意別人眼光
當然,點點依舊膽小,但也是進步很多了呢!! 


這故事是不是很爛ㄚ??? 拿貓比喻好像.....  
算了,我想妳會看的懂的:P   我也是在學習中ㄇㄟ~ cc



各位如果對貓咪故事有感覺的,請留言告訴我~ 我也是需要鼓勵!!哈哈!!
5/2(二)晚上活動要報名的請跟我說喔!!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