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喔~~  要找一件事講嗎?? 
可是我有好多事可以講耶:P

那那那..... 就挑一件最開心的囉!!
 
我在總裁的90天早會裡面舉手發問困擾我2個晚上的問題~
(昨晚為了這件事還睡不太好)
結果大家都給我很多的意見,收穫很多。

總裁點出一個問題>>> 我其實是在害怕!! 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害怕自己的立場......
總裁說,
反正最糟的情況,就是妳現在這個樣!所以妳就去做吧,妳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更妙的是,
我竟然很順利的成交了!!!!!!!!!
太神奇了!!!!!! 好不可思議的力量!!!!!!!!!!
今晚可以好眠了

(這是總裁今天送我的禮物--美國成功雜誌,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