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神奇了!!! 中午Rex打電話來說找到我的筆記了~  
原來是百萬富豪的學員撿到轉交給Rex,本來Rex想要丟到廢紙回收了~
正好看到我的日記在找筆記,於是物歸原主啦!!!!
跟我的筆記重逢的感覺真好!!!! 奉上Allen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檸檬巧克力棒,
謝謝這位學員、謝謝Rex~~    

///////【我想交女友,別再叫我死胖子】Rex上黃金七秒半喔///////////

Rex是小楊的引薦人,因為Rex瘦了22公斤,讓小楊男人的尊嚴掃地,所以小楊也減了18公斤:P


Rex是一個很善良的旁線,他幫助我妹妹在減重的過程中放鬆心情,
我很多不喝水的客戶都因為Rex的關係,而漸漸能增加水量~ 
一個男人可以從神豬的外型,變成比女人還愛美的型男,
他當時一定沒想到自己的人生可以這樣美好!! ^_^


這是他準備上節目秀的胖褲子,小蘋果你的臉寫滿了"不可思議"喔~~~哈!


看到這麼大件的褲子,再看到本人瘦下來站你面前,簡直見到偶像一樣~
(Rex是吃基礎產品瘦下來的喔!! 認真使用產品, 絕對有效果的!!)  >>丸子網站的介紹

/////////////////////////4/19舊日記///////////////////////////////////////

我知道有很多賀寶芙夥伴在看我的網誌!!!! 請大家幫我這個忙好嗎??? 我真的好難過!!!
我上課用的筆記本掉頁了!!! 掉的那一疊有最重要的筆記...
王明君富豪的內在產品課程、有陳明傑主席的新春訓練、有吉米隆世界組訓練......
陳佩玲總裁、靜美總裁等等重要的女生總裁課程筆記... 都是我低潮時候在翻閱的.....

真的真的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很笨腦袋記不住這麼多東西,所以筆記本太重要了!!
我猜是3月掉的,因為上課給講師簽名、或是百萬富豪工作拿來拿去會不小心掉,
我自己撿過一次,結果還是忘了黏上固定.......
所以,在看我網誌的百萬富豪學員或是其他旁線夥伴請幫我注意一下好嗎?
掉的是一疊紙,A5大小(活耀督導本子),標頭我都會註明課程、講師以及時間,
裡面紀錄課程的時間約是 94/12/12 到 95/3/8 之間,

請大家幫忙協尋,我會好好感謝你的!!!!! 太重要了!!! 真的!!



拜託拜託拜託!!!!!!!!!!!
王明君富豪給我的產品秘方通通沒了....  崩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