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馬來西亞的賀寶芙正式開幕,一早開始就血脈噴張的充滿期待!
到陌生的國家什麼都不必擔心,因為公司什麼都安排的好好的^^
今天是重頭戲,也讓我徹底大開眼界,原來這就叫「達成促銷」。


終於,在賀寶芙事業慢吞吞的我,也有機會達成促銷跟在丸子旁邊。


我第二次感覺到,原來只有自己達成促銷、而下線沒跟在身邊,真的有點孤單。
因為有太多精采的鏡頭是想要共享的!


這是說故事的事業,我們不斷的告訴人我們所看到的種種。
可是,親臨現場看照片的感覺,完全不同!


想要拍 跟 一定要拍到,這就是差別^^


接下來你們會發現我就像花癡ㄧ樣... 鏡頭離不開這位32歲的年輕總裁"鍾承漢"。
可是我真的是意外拍到的,我不是故意的ㄚ!!!


最令我們驚喜的產品--卡布奇諾奶昔~~~~
前年去亞特蘭大時,我身上貼了一塊布條尋找歐洲人用草苺交換卡布奇諾奶昔......
今年竟然可以在馬來西亞買到!! 真的好興奮喔~~


所以我買了一箱奶昔,不給客戶的,都是自己喝!
花了880元台幣買了IBP,表格送給我的馬來西亞第一位下線"慧君",手提袋自己留~


有LOGO的東西都想要留一份:P


總公司有奶昔暢飲區耶!!! 熱烈的盛況,想再喝一杯都很難搶到!!!
丸子本來想買三罐卡布奇諾的~ 一喝完公司打好的奶昔,馬上扛一箱回台灣!!! :P


通化街米粉湯王子"二胡",只是跟著來觀光的,沒想到回台灣竟然也開始做起賀寶芙^^


上午參觀總公司~ 下午在國際會議中心有開幕宣傳活動


公司算準了我們會買一堆產品,哈! 中午還送我們回飯店休息,準備下午的活動~


每每回到這個房間,就覺得不可思議跟感動。


隨時隨地,就是想喝奶昔~  
「怎麼會有人這樣一直在喝奶昔??」你是不是有這樣的疑問?!
那就再多吃ㄧ點產品吧,再用力吃吧,把奶昔放進嘴裡你就能理解了!



橘牌持續發威,我們有專屬的休息區,免費的茶飲~  
總裁區有免費奶昔>.<  原來還是有差別的!!!


這次促銷讓我直接接近成功者,原來促銷帶給我更多的自信
丸子直說太不可思議了,以前的我... 開口閉口都說自己笨,閃躲這些人都來不及了!!!


其實,大家看到的活動跟會議都是一模一樣的,
公司這樣小小的安排,卻讓我有走紅地毯的感覺。
前往特別入口的路上,我腦袋不斷浮現12月跟每個人談賀寶芙的情景。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已經進入瘋狂、不是我認識的我的狀態了!


當主持人請大家見證的時候,我也不顧我減的公斤數很少,衝上台的速度不比其他人慢!!


從迸出客戶的現象來看,我越來越相信我的磁場在國外~
真的很奇怪ㄋㄟ:P  台灣網友別這樣ㄇㄟ~


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嚇一跳耶~~~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拍的!!!!
總裁是台灣人喔~ 是John Peterson的第10顆星~ 
他是在泰國上總裁的!! 我回台灣後透過好多人才得知他的成功故事呢~


其實我們身旁很多類似這樣的朋友,
他就好像是親切的爸爸、像是樂觀開朗的同事,像是溫柔體貼的大哥哥、像是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可是,如果能讓他免除肥胖帶來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尿酸等等疾病,
他的健康,可以讓你跟他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是不是更令人開心~~


欣喜若狂的時刻!!!!!!!!!! 爸、媽~~ 我多想讓你們看到這一幕!!!!!!!!! 我在台上哪!!!!!!


開心的忘記該飆淚了~  我想! 丸子黑龍的開心更勝於我!!! 丸子在紀錄我的成長~~~
我深深感覺>>>>沒有人比妳的引薦人更希望妳成功!!!!


走過,才知道過程的快樂跟辛苦,看到碎紙花,這是我應得的成就!


彩炮被我帶回來了~  本來結婚的時候還想要買來放耶!!! (餐廳不准)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一切都是這麼巧!!!!!!
這是否意味我6月得帶更多人去泰國見總裁呢????


公司特別準備給我們拍照的看板。美的像幅明信片~


現在是4月,回顧2月當時的感覺,會發現一切都是冥冥中的安排,
我們跟馬來西亞有分不開的關係了!!!
每天在丸子身上看到很多神奇的事情,我也發現我的生活開始神奇了起來~
看到馬來西亞夥伴一個個出現在我的留言板,真的好奇妙!! 也很高興^O^

6月我們要去泰國見識亞洲風雲盛會,亞洲區加入了中國大陸跟馬來西亞,
想必場面更是浩大!五星旗要跟青天白日滿地紅互尬了!!!
跟我們一起去吧~ 不要用看照片來感受賀寶芙喔~ 


2/18還有更精采的Pioneer's Club Party,隨後奉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