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了大雨,難得我會出外踏青,天公伯還真是賞臉>.<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出來玩沒有伴,反而沒有到處拍照的興致:P
一個人挺輕鬆自在,做餅乾做的很開心~ 
(如果Allen在旁邊可能會因為他動作太慢而吵起來!! 嘻嘻)


好險三隻貓各有特色,不然就苦了我了!! 哈~


看的出來分別嗎:P Allen說很傳神~ 
<灰灰>尖臉+長耳朵。  <點點>比灰灰 胖跟短 就好。  <小白>胖臉+沒下巴就對了!


從小就不貪吃,什麼東西都只聞聞就好~ 很少主動想要:D


點點對食物香味很敏感,很激動會動手,但是真的給她吃她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白ㄚ~  老是用這種眼神告訴我對食物的渴望,又會裝氣質的在旁邊等。


然後我就會很不忍心的、忍不住想要稍微犒賞他這番"有禮貌"的作為。


總之,小白是一隻會仔細品嚐美食的貓。

3隻貓咪很可愛喔~  網友看了別激動去養貓喔!! 
養貓前請深思你夠不夠格養!!! 怎麼夠格? 去貓咪論壇找文章吧,衝動養我會罵人唷~


(貓餅乾被我收起來沒給他們吃,只有Allen才能吃這麼油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