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在馬來西亞,我在台灣。
白天我們一起工作,晚上我們一起聊天。
我們做的是賀寶芙,我們愛的是對方。
只想創造我們的未來,不想拿現在玩樂的時間讓老年的時候痛苦。


這是Allen睡覺的地方,跟工作的地方。
如果真的在打仗,這樣的環境算夠舒適的了!


感謝穗菁祖媽幫我紀錄這一幕,看了很感動很想哭!
出國前我睡著沒幫Allen準備行李,忘了提醒他夜寧新跟蘆薈汁要多帶,
沒想到不太生病的他竟然在馬來西亞感冒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樣的狀況Allen還是很認真工作沒有怠惰,(在台灣就會)
我喜歡這樣的他,這是當初我愛上Allen的地方>>> 對工作的認真與執著!


這樣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成功是留給願意付出努力跟代價的人的!


網路就是這麼奇妙,我從馬來西亞剛回來,忘憂草就出現了!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又獨立的媽媽,或許我們兩個特質有相同的地方,所以彼此吸引。


我突發奇想,無理的要求忘憂草幫我買小蛋糕送給Allen,又要求要買零食(其實是我想要)
結果平常很忙碌的忘憂草,今天竟然正好有事請假耶!!!!! 好神奇喔!!!
她好ㄚ撒力的幫我這個忙,我真的很感謝她~~
(粉紅色衣服就是忘憂草,旁邊是她的帥哥姪子跟美女女友)


這位神奇的幼稚園老師是來找一個機會的,她長的好高ㄚ!!! 
聽說她跟我一樣>>>一個星期才大便一次耶~ 
她以穗菁的身材為目標,阿! 這樣多了一個人跟我搶穗菁的衣服了!!!
沒問題的,很開心認識妳~ 老師好!!


更神奇的17歲妹妹pais!! 來找Allen2次!!! (回去借錢又來)
我不知道她看到了什麼,但是簡單相信賀寶芙的人一定可以得到她想要的,
就跟我一樣!!


Allen突然傳給我這個,是pais妹妹寄給他的生日賀卡!
Allen說「這是我貼心的下線寄給我的....」
我第一次聽到Allen這樣說話,第一次!
Pais,謝謝你給Allen感動,謝謝妳給他一個這麼特別的經驗!




今天是Allen的生日,我知道這些戰友們是有計畫的。
聽說今晚他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夜晚,掐掐兵把生日會促銷得好棒,
他說「以前的慶生只有高興,今天包羅萬象。從高興、感動、失落、驚喜、蛻變、成長、茁壯...」
還看到Allen很man的那一幕.....
講的我心癢癢又眼眶紅,不過心底是很開心,
感謝這樣的機會可以各自獨立,因為舞台是Allen的,他可以自己發光發熱。


在台灣的我跟三隻貓,吃飽睡飽玩的好,
但是你的生日我們都有記得唷!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等你帶科學麵回來!:P

穗菁祖媽的Allen生日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