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在馬來西亞跟穗菁同在屋簷下(同房),我跟Adan在台灣共處一室(同辦公室),
哈哈哈,現在是兩對夫妻在玩交換配偶的遊戲嗎:PPPP
Adan 4/12生日,而Allen 4/14生日,我們只是在互相照顧對方的伴啦~


為了安排這場騙局,真是氣壞了穗菁祖媽的身子,急壞了我所有的神經:(
木訥羞澀的A等最後還是被逼來辦公室,想躲?! 想得美!!


一直嚷嚷好尷尬好奇怪,是怎樣奇怪啦,
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雖然安排不好,理由很怪,但你也假裝配合我一下ㄇㄟ:~


我很用心ㄚ~ 不然平常怎麼可能請的到筱珊家惠還有我三個同台呢!!! :P


瞧他尷尬的!!  穗菁祖媽交代『減重中,不能吃太多!』
所以呢~~ 今天晚上我準備了A等喜歡的豆漿巧克力OREO巧克力奶昔!!!


好喜歡這張照片,每個人看到奶昔都笑的好開心耶~~~~~~ 巧克力奶昔讓人心情好^^


小小的奶昔生日party其實也挺溫馨的,
雖然沒玩什麼節目,但是像家人般聚在一起喝奶昔唱生日歌,也是另類的祝福!!
A等要好好照顧我們的穗菁祖媽喔~ 生日快樂啦:D


穗菁祖媽,滿意嗎?你得接招囉!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