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開幕活動,下午終於能把握在吉隆坡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可以逛街^O^
好想好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喔~~
可惜ㄚ!! 全世界的百貨公司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那些名牌我一點興趣也沒!!cc


雙子星裡面美食街東西算很貴的了~  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稀奇古怪的餐點怕點了難吃浪費錢,但是肚子又咕嚕咕嚕的狂叫.........


白飯加雞肉就可以餵飽我啦!!!  不過也太貴了:P
後來跑去買了DISEL的褲子,超便宜的啦!! 竟然跟B.U.M的衣服擺在一起耶!!!


來馬來西亞,最期待就是今晚的party了!!
老是聽人家說「沒參加過賀寶芙party就等於沒做過賀寶芙」...
有這麼誇張嗎?!?!  事實證明>>>> 這是真的~~~~~~~~~


走路有風的感覺喔:P


很佩服公司肯砸錢在這些設備上,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先滿足一半了!!


每個環節完全不馬虎,有上菜秀、有五六場馬來西亞當地的民俗表演,
而我就像鄉巴佬般的..... 不管眾人目光橫衝直撞的到處拍照!!!


竟然衝到VVIP去了@@  
我跟澳洲主席俱樂部(白西裝)一起鼓掌跳舞,用破爛的英文亂哈拉.......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子!!  → 也把丸子給嚇傻了!!!!!


菜單就菜單對吧?!  竟然還寫上我們促銷的名稱~  結果被我A回來做紀念了^^
(忘了請總裁幫我簽名,悔恨!!)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好險我有到處亂拍,所以今天拍到好多總裁呢:P  (賺到!!)


平常上課的時候,我們是接近不了舞台的!!  今晚竟然沒有人禁止我靠近耶!!!
大剌剌的就站在舞台前方拍了好擠張:P


偶爾才想到該回座吃ㄧ點東西了~ 哈!! 我真的很聳~


也是丸子主動打招呼,我才正式注意到鍾總裁~
但他親切的態度真的很吸引人,加上年輕的外型,就像社團學長一樣~
在此之前,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接近總裁富豪等績優組的,連竹君總裁我都不敢靠近!!!
總覺得他們地位很崇高,我跟他們之間有好大好大的差距,
我甚至不敢想自己有一天也可能能成為這樣的人.....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達成促銷給自己很大的成就感,所以有接近他們一點的感覺了,
面對總裁的親切跟他主動跟我聊天,徹底解開我害怕的心結!
所以,我對總裁的愛,不是男女情愛的愛啦>////<


公司剪接影片的速度很快,這是下午的鏡頭,竟然晚餐的時候還能讓我們回味~


這是對我最有意義的一刻!!  馬來西亞~ 所有華人都愛的市場....開了!!!


丸子黑龍被剪在公司的影帶啦!! 我好驕傲喔~ 這是我的引薦人喔!!!


小楊紅翻了~~ 公司給他足足三四秒時間呢!!! 見證聽的好清楚~~~


你說~ 紅不紅?!  上了這麼多次鏡頭耶!!!  在台下看的時候我都想哭了~~~


公司給我們的,遠勝於我們的想像!
讓世界更健康的理念,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我竟然沒發現,我是蹲在總裁旁邊拍剛剛那支影片耶~~
總裁突然問我話,嚇我一跳~~  還跟我玩自拍,拍了兩次!! 超開心XD
他問我現在是什麼位階,還跟我恭喜並要我加油....
所以我好希望六月去泰國的時候,可以用另一個身份面對他喔!!!!


我們聊完沒多久,主持人說要捐款給馬來西亞CASA的孩子們,
總裁馬上站起來拿錢出去耶!!! 好感人喔~~


當你有能力給予的時候,你是最富足的人!


最後最後竟然有跳舞時間耶~~ 更扯的是,DJ突然放YMCA起來~ High到極點!!!
我就看著總裁第一時間跳上舞台,我想都沒想就趕緊跳上去了!
只為了搶先卡他旁邊的位
但我以為大家都會跳上來......  沒想到沒幾個人耶....... 大家都在台下跳@@" 糗了我!!


丸子對於我跟黑龍跳上舞台的舉動非常震驚,
她也開心的左手拿DV、右手拿DC,兩腳不停的左右走動來回記錄這一切.....


在舞台上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我只知道我的臉已經硬掉了.... 笑到硬掉......
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原來,突破自己的難關是這樣的爽快!!!
原來,我是可以被總裁關心的,我是可以做到我從來都不敢做的事的!!
原來,我不醜ㄚ,我不是男人婆ㄚ,我是瘦的很漂亮的!! 我可以這麼好的!!!


有種被點醒+救贖的感覺,總裁真的好神奇,我接受到他正面的能量了~~
丸子直說這張有像小情侶的感覺:P  抱歉啦!! 我跟總裁各自都有夜間部伴侶哩!!


Allen不在,我玩瘋了!!  偶爾一個人享受自由的感覺真好~~~


算是結婚前的單身party吧!! 很開心喔~~~ 下次我想穿貼身一點的洋裝:P


不可思議的夜晚,今晚是我在賀寶芙的首夜!! party的首夜!! 
永遠都忘不了這個回憶,我人生最大的突破~

期待六月泰國風雲盛會,我已經達成VIP特別座位的資格了,我要去找總裁~
接下來就是萬點party得再達陣一次跟總裁共舞!! 
馬克,請給我力量吧!!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