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是我的生日、也將會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公證結婚),
沒辦法,太懶了~ 腦袋裝不下太多數字~
別笑我們浪漫喔!! 錯了錯了!!  Allen先生很少幫我過節的,即使他知道我很在意。
為了怕我以後太過失望,乾脆把這兩個紀念日合併比較省事:P


馬來西亞是我們第一站的蜜月旅行,六月泰國是第二站,年底巴西是第三站。


我喜歡跟認識的人一起出國玩,我跟Allen難得有這麼多漂亮的合照~


哈~ 這次趕不及買比基尼,下次就不會再錯過了!!!
我好喜歡海島國家,可以在藍天白雲下游泳,真是舒服極了~


我喜歡小孩,但是不會是現在生(所以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生了),
我的小孩肯定會吃賀寶芙長大,愛他們就給他們最好的!!!


每年的227,我們都會在一起!
生日快樂!結婚快樂!灰灰點點小白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