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接到來自馬來西亞的email....   我我我整晚都high到睡不著!!!!
慧君WaiKuan是東方文華飯店的櫃檯,非常非常親切的妹妹~
她為了替我跟Allen找一間一張大床的房間,花了很久時間,
沒想到卻住到飯店第二貴的上等房間!而且是跟富豪組等級相同的!
我跟Allen很感動,晚上特地下樓感謝她,並且送她一罐我們的C噴霧....


隔天我們參加公司的開幕活動,買了兩個IBP,
晚上經過Lobby又跑去跟她聊天^^  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於是第三天Check out時,我請人轉交這兩份IBP送她...

就這樣....  昨晚我收到她兩封信,

看了有沒有很感動?!  
我能夠交到馬來西亞的朋友,而且產生了一輩子的關係,很想哭耶!!!
(她還有在我上一篇日記留言喔,快去找找"WaiKuan")


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因為我努力,達成公司促銷而來到馬來西亞,
公司給我一張特別的橘牌子,讓我處處享受尊榮的禮遇,
但是公司送給我這顆馬來西亞星星,更是我所想不到的大禮物!!!!


富豪組以上的房間才看的到這般景色,正對著雙子星天橋,
意味著我的未來已經在眼前了。


在旅行中也能做賀寶芙,我們在馬來西亞,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送給慧君的禮物,
甜甜的橘子味,最適合她這麼甜美的女孩~

RC噴霧有豐富的保溼因子&維他命C,
隨時隨地噴一下可以讓肌膚充滿水分~
我最喜歡在冷氣房內、飛機上用喔!!
(化妝可以用,幫助定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