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最好的時機、也是最好的安排~
沒有想太多、沒有準備太多,
前一晚才留言給丸子請他們夫妻當公證人,於是今天就去簽名蓋印章了:P
(我還穿全身粉紅色的運動服,超隨性吧)


太簡單的流程,結婚真的好容易喔!!!


哈~ 好險我們現在全部都變了個樣....  每個人的過去真是不堪回首:P


丸子黑龍應該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ccc


我們自己玩起來了,沒想到事務所的人偷偷放了結婚進行曲耶!!!!
天阿~ 全身雞皮疙瘩起來... 邊喝奶昔邊結婚...  挺妙的:P


我正經不起來... 法官在裝嚴肅,可是我一直想笑場... (我實在沒辦法安靜)


很烏龍,我根本不知道小小的律師事務所也有小禮堂,
還跟法官說「等一下」...趕快跟丸子黑龍借戒指....  尷尬ㄚ!!!
(而且我說我願意的時候..... 真的有笑場..... 慘@@")


很難具體形容穗菁丸子黑龍對我們的重要,說再生父母一點都不為過,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關係。(明天補一張"關係圖")


有人說我們賀寶芙人有病~ 
沒錯,我們就是具有與眾不同的熱情病!!!! (還有自high病)


一公證完,我們馬上回工作崗位,
一般人會選擇去吃飯慶祝,而我跟Allen選擇接受總裁的訓練,
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才是最實質的禮物。
佩玲總裁擁有的企圖心,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到的心情,非常吸引我,
我們的先生都是偏向幕後工作者,完全支持前線的女人,
我想我們很幸福,可以完全發展自己的特長做想做的事情,
我已經看到未來的我,會像總裁一樣,如此的教導像我們一樣的夥伴。


今年的生日願望:胸部可以長大一個罩杯、晉升位階&達成每次促銷。


當然,貓咪的健康為首重。灰灰又長一歲了,我又害怕多一點了....


今年冬天買了好多外套... 以前的外套通通太大件了:(


昨天包租婆竟然送我禮物耶!! 好開心喔~~ 
我終於擁有第一個ANNA SUI的東西了!!! 好漂亮好亮眼喔!!! 
紫色粉紅色是我的最愛!!!!!!!


我的唇色很深,不好挑口紅,沒想到這支口紅很適合我~ 超開心的!!! 
包租婆~ 我已經隨身帶著了喔!!!


哈!! 又有新口味的洋芋片囉!!! 
這是Allen送我的禮物~  很讚很讚~~ 
不過我好想要一箱卡迪那或是黃色的卡諾姆久唷.......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