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長的人,越會包裝自己的外表,
冷漠、生疏、有距離,我接觸到的人群幾乎9成都是這樣武裝自己的。
連最親密的人,也會忽略給予同伴溫暖的關懷, 
小時候我們不都愛互傳紙條的嗎?  
如果現在我還寫紙條給你,你應該會說我是太過感性的人、說是小朋友的遊戲....
而所有人(包括我)都在做同一件事>> 默默的關心他人,
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不就是別人直接給你一個大擁抱嗎? 
這種互相體驗溫度的感覺還挺好的,妳才會覺得自己意義非凡。 


我吃產品一年的時間,中間遇到不少異樣眼光、撇嘴不屑、甚至朋友群大大洗牌,
不過照片中這群人仍舊有很多的熱情,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我們的人。
一個幫一個,再一個幫一個。

朋友說『這不過是個減重的事業,找人減肥嘛... 』
不,這是一個"積極+直接"讓人得到身心健康的事業,你知道健康影響人多大?
家裡有慢性疾病患者的人應該能理解。要「開心」不是這麼簡單。 
 
這事業需要熱情、溫暖、分享愛,辛苦又不好做,但是換來的代價卻很大!  
...... 聽不懂的,緣分未到;聽得懂的,你是我們的一份子。


有哪些人,是你這輩子希望永遠玩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
除了Allen跟貓咪,我有一些想要在一起的人選喔,
或許緣份還沒到、朋友也還在洗牌中, 
但我相信終究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雙魚座真是無邪到一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