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是65.66年次新人趕結婚的熱潮... 我們家族裡有4個小孩都面臨被催婚的場面,
其中一個是我,也只有我最叛逆、最反彈~ 所以我的時間壓的最晚~  cc 
長我一歲的表哥也在12/10 完成終身大事了。


每個場合我都會帶著Allen一起參與,所以大家看的理所當然...
現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了~ 哀!! 我不想紅阿~~家人們~~~~~~


剛訂完婚的我們,跟毅哥哥他們是喜上加喜~ 
可惜我們婚期太近.. 他們沒辦法參加我的婚禮..... (中國人怎這麼麻煩)


毅哥哥從以前就不斷保持溜溜球身材.....  一下胖的離譜,一下又突然變瘦!!
這次他發狠了,天天跑健身房運動,連早上也跑到健身房去洗澡~
我們家族只有我跟他是完全瘦身代表!
他是標準少吃多運動,而我是因為賀寶芙,兩者都很好~ 端看個性勤勞或懶散!!!
我是懶散型的,他是勤奮努力型的,不過他是易胖體質,所以吃進去的東西都得很注意!!!


我以前胖的臉 是不是跟他很像ㄋㄟ 哈哈哈!!!


我們只是想要祝新人『恩愛福祿』ㄇㄟ~~~  哈~ 有夠逗趣的賀詞~~ 


雖然婚禮的真正主角都是新娘,不過看到一貫低調的表哥被聚光燈打著,
還真是打從心底的感動了起來~~


大姐~ 我的婚禮也要有驚喜喔!!!!


表哥聽到驚喜時的表情....  哈哈哈~ 有這麼尷尬嗎???


這個驚喜是小朋友們獻唱情歌啦~
表哥是用這首歌跟美琪嫂嫂求婚的,哈哈~ 好難想像那個爛漫的場面~~


整場大家目睹了Emily跟哥哥搶麥克風的樣子,這小子以後會紅喔~


從美國堂姊的婚禮開始,每場婚宴我們黃氏家族都要上台獻唱詩歌"傾訴",
從我的訂婚宴開始,多加了"愛的真諦"....
大家越練越熟..  我都快可以不用看譜了:PPPP
嘿~ 我的結婚婚宴上... 再麻煩大家表演一下囉!!! 
(亭頡~ 換你主唱了吧! 讓你爸休息~ 不然他的飆高音我們都跟不上:P)


大姐的才藝真多...  整個家族都靠她了!!!


哈~ 算算比例... 我的臉算小的ㄋㄟ:P


長輩們老是對我們頭痛...  拍照從不拍正經照的!!!


裝醜也能這麼開心~  老人們都在旁邊皺眉頭啦!!!
(我弟實在很不配合... 不過他的也勉強算裝醜吧 :P)

----------------------------------------------------------------------------------------------------
以下是我們家族4個同年紀的小孩一一步入禮堂的紀錄:


大我一個月的堂姊,跟台灣親人的感情都還不錯~
去年我們家族浩浩蕩蕩30幾個人,從台灣搭飛機到美國LA去參加堂姊的婚禮,
在美西玩了13天~ 很難得的回憶!!!!


小我10個月的表妹,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竟然在今年一月結婚了~ 因為她結婚,所以我也得結了@@
(軒~都是你)


這次婚禮的主角,大我一歲,我們一起被奶奶帶大的~ 我小時候的照片都有他!!
連他都結婚了,我也逃不了了......


很雄偉的伴娘伴郎團,參雜了中、韓、美三個國家的人種!!!


豪華氣派的排場,我們姐妹們可是耗盡全力在打扮~ (我也是為了這婚事開始減肥的)

我爸參加完軒的婚禮後,一直跟我說不要跟人家比較.....
爸~ 你放心~~  我的伴娘伴郎找好了,只怕你們不接受而已 ccc








將將將將~~~~
三隻貓會伴著我出嫁的~~~  如果嫌貓數不夠... 我可以再號招貓友們出借貓咪的:P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